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Sunway Pyramid 03/10/10

Sunway Pyramid
给我的感觉就是有钱人去的地方
卖的东西,不是很便宜地说……

Watsons~
有了它的Membercard,最近喜欢上了它…
为了分数和便宜货,花不少…
其实,那是Watsons的招数…
大家不要上当啊!买有需要的就好……

Subway
我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去吃…
呃……分量,如果我一个人吃,很撑地说……

Daison 日本店
新开张,全场RM5……很多人买……
可是基本上那里的物品如果你去别的地方买,不用RM5就买到了
但是……很多人去买!
我的天……

看到鞋子,妹妹说如今流行的……
价钱很美,RM60……的平底鞋……
我是需要平底鞋,但我买过最贵的还不到RM50呐!
而且还是我喜欢的高跟鞋……

看到包包,RM20而已……
妹妹很快就买了一个……超夸张的咯!
我是需要包包……
但……基本上,我很多包包了……
不想买了,过年前又买……

过后逛夜市……
看到灯笼裤……很好,我以前想要的…可是现在干塘了……
妹妹很快很冲动立刻马上付钱了……

我还要买……这个这个和这个……那个那个和那个……
嗯……我妹妹其实没有什么钱,可是很厉害买……
我不要像她!
老公叫我买……他只会叫我买买买……
我不要用他的钱……太多……呵呵……我要靠自己……

没有专长,很可怜……
有时候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别人还可以打工投资赚外快……
我就什么都不会……


你是否曾想过……
在你没有钱的时候,你要怎么找钱?
钱……真的很难赚……
就算会赚,记得要省……
也许你要养老婆……
也许你要养家人……
也许你老公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