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GARNIER Aqua Defense 水润凝护系列


前些日子,朋友介绍了我用卡尼尔水润凝护泡沫保湿洁面乳
淡淡的香味,这就是这一套产品我喜爱的地方。

护肤产品是不是要用同一个牌子同一个系列我可不晓得~
但是…平时上课时间待在冷气房,放学回家宅在自己的冷气房…自己可是爽得不得了…
可是…皮肤受得了吗?
也许…是时候做好保湿的………东东了…
(p/s: 我可是懒女人也!朋友曾问:“你可以不要酱懒吗?”呃………………不可以呐…老公也是会说“你很懒欸!”哇卡卡~~~我开始对这缺点有点自豪地说…)

除了洁面乳,还买了卡尼尔水润凝护保湿爽肤水(Toner)
之前的搽在脸上会有一种黏腻感,可是这个就不会了!
搽在脸上不只不会黏腻,而且脸蛋感觉嫩嫩地…
还配合了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密集保湿精华凝露



哇~皮肤应该也有爽到了!
哇卡卡~~~

前几天在面子书看见一篇文章:
其中检验化妆水好坏的方法就是用力摇,摇完之后看泡泡…
其中一向写着:泡泡细腻丰富,有厚厚的一层,而且经久不消,那就是好的水
而我用着它,在我用力摇了过了很久…泡泡都还是很多而且不容易消散。
来瞧瞧:


原来…它是其中之一…^^

想知道Garnier更多的产品和系列,可以留览
http://www.garnierchina.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