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Berjaya Times Square 101010


吉隆坡一带,除了金河广场,相信Berjaya Times Square又是时下年轻人爱去的地方~
尤其女孩子~爱逛街买衣服,尤爱以少少的钱买到多多的东西~
我承认我是贪小便宜啦!XD

下午,爸爸驱车载妈妈和我们3姐妹去~
一上车爸爸就骂妈妈~很够力那种~
(心想:妈妈挨骂那么多年,是怎么撑下去的?而且还能把那些难听的话当成耳边风~说真的,老妈子没跑路,老豆应该谢天谢地…希望老公以后不会那么对我…最起码的,现在他不会…他都没有脾气的…嘻嘻…)

秋东装火辣面世……
毛绒外套和上衣…毛绒绒的是我目前的爱好…
就在这天让我拥有了…RM35……对我而言,划!
比较常见的还有……有个性的上衣,普通的吊带上衣,长袖外套(最底的可以找到RM10,我扫了一件XD),包包………………

Berjaya Times Square 的“非名牌店”,衣服都是RM15-RM40左右啦…
一双双一对对的,可以去拍拍拖散散步……
一只只一个个的,可以约在一起上去散散心运运动……
看下帅哥美女啊,看下美美的衣服诱人的裙裙啊……
没钱给它看过去过一过瘾,有钱就给它花下去促进经济啦……

美丽的东西,看了总是会让自己心情变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