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星期天,凉风吹着的早晨…
惬意的周日,是让人睡到自然醒的良辰吉日…

很懒的我竟然错过了这美好的一天!
我的天啊~
很讨人厌的报告…
读journals眼睛会瞎掉的啊!
那些什么医什么生什么专什么家的…不是说要保护眼睛的吗?
厚~难道这就是他们的策略?
21世纪的现今社会,物质生活品质讲究一个好字~
然后你们就利用你们的优势,欺骗大众的感情和钱财~
要保护眼睛啦!花钱咯!
所以…所有高科技都是有副作用的。

Questionnaire做了错了又错~
我的天啊~
第一次遇到这么麻烦的事…以前怎么做都是会对的~
我觉得那个陈老师有陷害我的成份。
可是…可以跟他学习是很好的事情…
起码,我知道survey和test是有这样的分别。
还要感谢他很乐意兼不嫌其烦地回答我的问题。
可是…这些恼人的事可以不要再只有7个星期的short semester吗?
下个星期就要交了…
我的time management 很差的啊!(除了在睡眠那方面
我很凶的啊!(可是心地很好地说)所以,不要惹我啦~
我要睡觉觉觉觉觉觉觉啊~~~
这学期没有办法让我翘课啊~
tutorial 的两位tutor都很可爱哦~我很乐意上你们的课叻~

我不要~~~~~
是该放手让他们学习吗?
有时候,觉得自己顾虑得很多~
大家处理着自己那部分的时候,我就在想着整个局势整个报告该怎么走~
幸好,逃过了要找journals 的一劫~可是通常我就是坚持仔细地审阅全部journals~
是很白痴地说
这个学期,灵感没有找上我~
脑袋空空如也,报告的事情毫无头绪。
是时候让你们去死一死了~(没有啦,是学习
早知道…让你们自己处理到完…(可是有点迟了

组员们,准备好拿11/20吧…
我做了最坏的打算咯…
本小姐有本钱给你!老师,分数送你吧~
是我没本事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