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童话》




Jason Chen 和 J Rice 改编的《童话》。
无可否认,我很喜欢Jason Chen。
他的声音好好听。好好听。

《童话》让我没有大喜的歌曲,却红遍世界各地。
再一次听这一首歌,心里莫名悸动。

原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相信童话。
亲情的摒弃,友情的背叛…
拒绝被爱之听雨轩,还是存在的。

曾经有朋友告诉我,就算再坏的孩子,家门还是为他而开。
我不是坏孩子。我坚持自己没有错。
如果他们坚持他们自己,一切将会延续。
不是因为爱情,是因为我看到了别的东西。
我知道,我们都有不该的地方。

友情,不是你背叛我。
我的伤,偶尔隐隐作痛。
这伤,我承认,我也有责任。

因为一切,我不再相信童话,更不相信永恒。
剩下的爱情,是我仅有的宝藏。
完了,听雨轩就完了。
你也许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也许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是…时间会是最好的证明。


亲情,我想保护的我会保护。
友情,我还是付出着我的真心,却不再归类彼此的地位。

《童话》如果在我的生命最终出现,我应该会很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