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纯粹发泄

每个人都拥有他能做的事,也有他不能做的事。
这几天很容易就气在头上,两个字---很火。

课业~
报告还没有开始,一大堆资料要读。
我负责的不是我自己的部分,还要负责监督其他人的部分。
完美主义嘛…我在慢慢地一点一点地放手。
很奇怪,课业上的事,你只要大概告诉我,我就知道整个东西该怎么安排怎么做成果会怎样。
是,那是好事。可是当大家都来问你这个怎么做那个怎么做的时候,就会烦。
我承认我是很没有耐性的人。
从小到大,妹妹就是被我骂得很够力的人。
我在做东西的时候不喜欢别人问东问西的。她也只有挨骂的份。
还有,我能自己去处理去学做的东西,为什么你们不能?
我不喜欢从头到尾解释得很详细,因为我知道我的语气到最后会透露出不耐烦,那也只有影响感情的份。
我的情绪我未必的控制,但我会尽量避免后患。

在忙着很多东西的时候,偏偏电脑的adapter坏了。
又要去问价钱然后哪里买。
麻烦。

最近连电话接到都烦,因为没有什么可喜的成份。
爸爸打电话问朋友Deepavali的假期有没有回家。
很不爽地说。时间表写给你们很明显星期六有上课,人家是要怎么回家?
妹妹打来问功课。我一直很不喜欢的东西。
以前我有问题的时候谁来帮我?
一切都是我自己在走过。以前是,现在也是。
我不是谁。我不是有义务连你们处理不好的东西都要处理。
妹妹一直眷恋着家。家,对她来说很重要。家人,对她来说不能少。
这样,你什么时候才要学习长大独立?
我不是你。我不可能像你那么爱家。请别把你们的想法套在我身上。
妈妈打来问说housemates有没有回家。我说没有她说我骗人。
奇怪。我跟他们不熟。他们有没有回家我干嘛要理?
老公很尽量在陪我安慰我。可是我连说也不想说。
就算你多了解,我的东西还是要我自己处理。
连你的东西我也要开始帮你处理。

简单来说,对于所有的事都很累了。
我很懒惰。所以很不喜欢同一个时间要处理那么多事情。
有些还不是我要处理的东西。
有些还是突发状况。
我不说,不代表我没什么。

就算再气,也没有发泄的余地。

女生每个月都有合理发脾气的理由。
我处在这个阶段,红色警报响起。
好自为之。

1 条评论: